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扩大)会议督办落实上半年度相关事项
供稿者:      (2021-07-14)        阅读:

我校在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扩大)会议,校长刘永彪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冯年华、副校长葛军、副校长张燕、纪委书记丁鹏、副校长倪杰、副校长高永祥出席会议,各督查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单晓峰、冯年华、葛军、张燕、丁鹏、倪杰、高永祥通报了各自分管领域的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以及本人组建团队开展科研工作和支持科研工作情况。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科技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就部门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项汇报。

刘永彪首先传达了南京市委韩立明书记支持学校办好地方应用型大学的批示,要求全校上下认真领会精神,谋划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对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精神作风和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积极肯定。他指出,今天召开的扩大会议,一方面是分管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对学校上半年工作的一次梳理与总结,同时也是一次校务公开和监督的过程,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改革思想,为学校的发展集思广益。他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一要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和部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紧扣“两升”目标,实干在先推动发展。自觉在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冲锋在前、实干在先,时时处处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三要勇于尽责担当,协作高效务实奋进。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任务量化、时限具体化、责任明确化,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四要强化廉洁自律,厚植情怀爱校荣校。树牢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积极弘扬“厚德兴业”的校训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强调,各位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增强系统思维、力戒形式主义,群策群力、守正创新,务必做好期末收尾各项工作,合理安排好暑期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完成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