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督查工作制度
供稿者:      (2020-05-20)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校长办公会议定事项的落实,及时跟进相关决定事项推进落实完成情况,根据学校要求,成立专项督查组,通过加强综合协调,规范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到任务量化、时限具体化、责任明确化,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一、成立督查组

组 长:刘 易

副组长:郭建生

成 员:庞海燕 徒大伟 陆秋林 黄 瑶 郑文杰

二、督查内容

校长办公会议定事项、校领导重要批示等的落实情况。

三、督查方式

定期、不定期对相关事项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查看及电话询查等多种方式开展。

承办单位对于承办的相关事项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切实进行落实,并在限定的时间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督查组及时向学校反映督查督办的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做好沟通协调。

督查组坚持日常督办和阶段性督办相结合,特别对一些完成时限较长的重点工作和较为复杂的难点工作,由一次性督办转变为全程跟踪督办,由结果性督办改为过程性督办,做到紧盯不放、一追到底,使督查督办工作常态化,充分发挥督查督办综合效能,确保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和领导重要批示及时、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

校长办公室

监察处

2020年5月11日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