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永彪走访部门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供稿者:      (2024-02-29)        阅读:

2月28日上午,校长刘永彪带领副校长顾晓燕、副校长叶智锐和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以“四不两直”方式走访检查了新学期相关部门开学工作情况。

刘永彪一行先后来到教务处、科技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等部门,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各科室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科室具体工作等情况。

刘永彪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学校2024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围绕高质量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标准创建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等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以及部门年度工作计划,明确方向,研究办法,深化落实。二要加强部门队伍建设,增进队伍团结,努力营造认真学习、积极研讨、大胆探索、求真务实的工作风气,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切实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干事合力。三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守安全底线,强化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刘永彪对相关处室办公条件、办公室文化建设等提出了意见,要求有关部门着手优化,抓紧落实。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