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供稿者:      (2022-09-01)        阅读: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家中秋节放假有关安排以及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件最新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2年中秋节放假等有关事项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2年9月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其中9月10日(周六)为法定节假日。

二、有关要求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持续巩固防疫工作成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节假日期间倡导不聚集,不聚会。全校师生员工原则上不离宁,不得前往中高低风险地区,如确需离宁要严格履行相关手续。

值班值守人员应坚守岗位,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及时协调、处理各种突发、应急事件。遇有重要紧急敏感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有关疫情防控其他要求请遵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通知执行。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2年8月31日


【关闭本窗口】